close

  拉票人:張姍姍 (同事)
  陳盈盈開朗、熱心、豪爽。2007年的時候,我們一起軍訓,我的手受了傷,一個人歪歪扭扭地打飯、爬上下鋪。她偶然看到了,就跑過來對我說,要我搬過去和她合住,這樣她就可以照顧我了。說實話,當時我挺意外的,因為那時候,我們也就是只知道名字,完全不瞭解對方。
  後來提起這事,她告訴我說,當時是整天看我這個“殘疾人”做事磨磨嘰嘰,實在看不下去了。其實,我知道她就是熱心腸。那之後,我們慢慢就熟起來了。
  這麼算下來,我們也認識六七年了,相處久了,還是挺佩服她的。
  她工作上特別自立,投入,用現在的話說,就是個女漢子。2011年,我們去安徽參加強化訓練,她負責做方案,因為每天任務都有變化,所以方案需要不停地修改。平時還要和男兵們一起訓練,早上4點多起床,晚上9點多睡覺,一個月不到,她瘦了近20斤,但就這麼咬牙堅持下來。那次我們拿了集體一等功,她拿了個人一等功。
  去年她結婚正好趕上演習,領導問她能不能回來。她說沒問題,只休息了兩天婚假就扔下老公來了。所以,她得了這麼多榮譽,背後其實付出了很多。
  不過,聽我這麼說,你可別被嚇著了,這隻是工作中的她。生活中,她也是個軟妹子,也很會鬧。和好多女孩一樣,她喜歡追韓劇,也喜歡看養眼的帥哥。有段時間,我倆一起追偶像劇《花樣男子》,每周眼巴巴等著更新。有時候更新時,剛好我們有事沒碰面,她就會把最新一集錄下來,忍著,等到兩人碰面時,一起分享看。
  她還特別能吃,也是個吃貨。工作不忙的時候,我倆就出去找各種好吃的。但是她人瘦,我比較胖,她吃東西的時候,又喜歡拉上我,覺得一個人吃沒意思,就會忽悠我說,沒關係的,這個吃了根本不會胖。吃完了又會對我說,不能這麼吃了,要減肥,真讓人哭笑不得。但就因為這樣,和她在一起特別輕鬆。
  今年8月份,她升級當媽媽了,變得更溫柔了,常常會在朋友圈裡發寶寶的照片。我們都開玩笑說,真想不到,曾經的女漢子也越來越小女人了。
  陳盈盈,女,浙江洞頭人,1984年10月出生,現任洞頭先鋒女子民兵連連長。歷任洞頭先鋒女子民兵連排長、副連長、連長。2010年12月被浙江省軍區評為“十一五期間民兵訓練先進個人”,2011年被南京軍區表彰為“百名優秀四會教練員”,並榮立個人一等功一次。2012年2月被評為“全國三八紅旗手”,2012年3月被評為“全國婦女創先爭優先進個人”。
  1、微信投票:關註浙江在線官方微信號(zjolwx),點擊“青春領袖”菜單欄或回覆“青春領袖”,即可進入相關頁面進行投票。
  2、網絡投票:登錄浙江在線“青春領袖”官方頁面(qclx.zjol.com.cn)參與投票,每次所選候選人須為十人,否則無效。
  (原標題:外表女漢子,內心軟妹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17euqh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